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斯卡今揭入围 颁奖典礼仍未卜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2 08:28:00   来源: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今晚公布入围名单,但能否如期在2月24日举行颁奖典礼?当前命运未卜。

美联社报导,今年奥斯卡热门的入围者,男主人公包含「黑金企业」的丹尼尔戴路易斯,「疯狂理发师」的约翰尼·德普 ,「全面反击」的乔治柯隆尼等;女主人公有「玫瑰人生」的玛莉咏柯蒂拉,「Juno」的雷.阿伦佩姬是大黑马;最佳男配演是「险路勿近」的哈维巴登,凯特布兰琪可望以「辉煌年代」、「巴布狄伦的七段航程」获得最佳女主人公和女配演双料提名。

今年奥斯卡是否没有明星出席而取消颁奖典礼?外传奥斯卡已有备案,莱斯里安格否认并表示:「如期举行颁奖典礼的计画不变。」不过影评人也是奥斯卡观察家汤姆奥尼尔表示:「虽然奥斯卡以超级巨星自居,但工会不会另眼相待,反而正好拿这个有4000万人收看的大秀来开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