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筹拍武则天…章子怡 幕后当女皇?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2 08:31:43   来源:   


章子怡想制作宫廷片「武则天」,尝试君临天下的角色。

国际巨星章子怡爱情至上,但家庭还是排第一,今年春节一定回北京陪爸妈过年。

章子怡拍完「梅兰芳」个人戏份,放自己大假,日前从纽约飞回北京,今天又要飞去曼谷拍名牌化妆品最新一季的广告。虽然她和外国男友Vivi感情稳定,但中国人传统的农历年,章子怡不会在国外过,还是会回北京和家人度过。她说虽然渴望有爱情、婚姻、孩子,但当前因为现在的任务,她还没辙儿拥有自己的家庭,所以爸、妈、哥哥等家人,需要她关心照顾,如果不能呵护,她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梅兰芳」是章子怡第一次和导演陈凯歌与男演员黎明协作,她透露其实陈凯歌找她演之前,她已经酝酿梅兰方红粉知己孟小东个人的剧本,没想到水到渠成天注定。开拍前章子怡花2个多月时间学京剧,特别是须生角色演法,包含踩厚底靴等基本功,但真正演了之后,章子怡才发现最难的不是身段,而是进入人物的灵魂。

各界关切章子怡今年新片划,大陆搜狐网还传出她准备进军幕后,自己当制片人筹拍「武则天」,希望学到更多不同层面的电影专业。不过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昨天在电话中表示:「计划有很多,但当前都尚未落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