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莎拉洁西卡 摇身一变聪明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2 08:48:12   来源:   


「欲望城市」电视影集与电影版女星莎拉洁西卡派克(右),周日抵达犹他州帕克市参加日舞影展,为主演新片Smart People(「聪明人」,暂译)造势。

「欲望城市」电视影集与电影版女星莎拉洁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周日抵达犹他州帕克市参加日舞影展,为主演新片Smart People(「聪明人」,暂译)造势。身旁护花的除了老公马修柏德瑞克(Matthew Broderick)外,还有共同主演的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电影女主人公原先找的是瑞秋怀兹(Rachel Weisz),但她后来决定退出。

丹尼斯奎德饰演匹兹堡卡内基美隆大学英文系的教授Lawrence Wetherhold,丧偶后变得很「摩托车」,直到遇上昔日的学生,后来成为医师的Janet(莎拉饰演),两人谱出一段恋曲。本片将于4月11日在全美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