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蕊恋春风女演员 苏珊娜病逝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2 08:50:59   来源:   


资深女星苏珊娜普莱薛特(左)与美国民谣歌手约翰史都华(右),同在19日病逝。

曾演过希区考克电影「鸟」、「花蕊恋春风」的资深女星苏珊娜普莱薛特与美国民谣歌手约翰史都华,均在19日传出病逝消息。

苏珊娜普莱薛特在19日晚间因呼吸衰竭病逝于洛杉矶家中,享年70岁。1950年代崛起于舞台表演的苏珊娜普莱薛特除了演过「鸟」中的女教师一角,最让影迷印象深刻的就是在电视情境喜剧影集「The Bob Newhart Show」里饰演心理医师巴布纽沃特的妻子,两度因该剧入围艾美奖。

有过三段婚姻的苏珊娜普莱薛特曾在1964年与「花蕊恋春风」的男主人公托唐纳埃结婚,但不到一年即离婚。2001年和40年前曾和她同台演出的男演员汤姆波斯顿结婚,厮守到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