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思嘉莉、雷恩好一年 传将订婚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2 09:00:44   来源:   


思嘉莉约翰森(左)与雷恩雷诺斯(右)传出打算订婚的消息。

性感女星思嘉莉约翰森与男友雷恩雷诺斯传出打算订婚的消息,尽管思嘉莉约翰森的发言人否认此事,但是「纽约每日新闻报」的报导却有认为,他们应该在不久后就会公开宣布订婚。

思嘉莉约翰森与雷恩雷诺斯交往将近一年,两人感情渐入佳境,加上男方已到了适婚年龄,因此传出他们准备在最近订婚,消息源还透露,大家很快就会听到他们的好消息。

雷恩雷诺斯在去年2月和前未婚妻加拿大歌手艾拉妮丝莫莉塞特解除婚约,到了4月就被看见他与思嘉莉约翰森一起看电影,感觉非常亲热。至于金发美眉思嘉莉约翰森绯闻始终不断,她的上一任男友即是男星乔许哈奈特。尽管思嘉莉与乔许已分手,但在乔许的手机里仍有一张思嘉莉装成杀人狂,对烤火鸡挥刀的搞笑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