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奶扮粉丝 郭采洁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2 09:06:47   来源:   


经纪人牛奶戴着口罩冒充歌迷现身,给郭采洁一个大惊喜。

学生歌手郭采洁蜡烛两头烧,前阵子要应付期末考,还有一大堆通告要上,经纪人牛奶为替她打气,特别乔装成歌迷,混在她的网络歌友会里,被郭采洁发现后,还担心将感冒传染给她,死都不肯将脸上的口罩拿下。

郭采洁举办网络歌友会,现场清一色都是年轻歌迷,有个男子头骗差价、脸戴口罩,跟大家一样拿着海报,站在后头尖叫、挥手,郭采洁在台上没发现,反而是台下任务人员早早就看出,这个口罩男子就是郭采洁的经纪人牛奶。郭采洁后来还是看出来,歌迷群里有个熟面孔,发现了经纪人,她先是惊讶的大叫「你来干什么? 」,接着向歌迷介绍,「今天有个特别来宾不请自来」,牛奶索性上台向歌迷打招呼,郭采洁还娇嗔地说,「你看他多开心」。

牛奶的身份曝光后,他还是不愿拿下口罩,而且还站站得距离郭采洁有一公尺远。原来牛奶患了重感冒,知道郭采洁最近通告多得不得了,正是全力冲刺的时候,担心把感冒病菌传染给她,坚持跟她保持安全距离。外界好奇,郭采洁跟「奶弟」是青梅竹马的男女朋友,两人分手后,牛奶反成了郭采洁的经纪人,会不会影响彼此的关系? 牛奶强调,他还是把郭采洁当成妹妹般照顾,不会因她跟弟弟不再是男女朋友而有所改变。

郭采洁在歌友会上唱到「诚实的想你」时,透露这首歌其实是唱给在天上的妈妈听的,说到这她忍不住鼻酸,还笑自己,「我怎么这么容易哭」。上周正好是学校期末考,郭采洁又要跑通告、还要准备考试,让她体力几乎透支,好不容易考完试,却还有期末报告要交,她央求公司给她点时间上图书馆做报告,大方答应,「等我报告交完,你们通告爱怎么排、就怎么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