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圣杰新歌发表会 Fun开跳舞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2 09:14:16   来源:   

近来升格当老板的歌手李圣杰在新专辑「收放自如」中,一改过去颓废熟男形象,造型上更显明朗帅气,曲风还挑战FUNK快歌,并搭配舞蹈。为了今天新歌发表会上首次公开表演,李圣杰昨晚恶补到半夜,他笑说,他要证明他也是能跳舞的,请不要再亏他是「肢体障碍」!

  今天的新歌发表记者会上,开放部分参与抢先预购的幸运歌迷入场,李圣杰一连演唱多首强力主打新歌,有让歌迷又惊又喜的舞蹈快歌「SO FUN」、第一波的深情磅主打「光年」、即将成为KTV排行的心碎K歌「擦肩而过」、「最近」升级版痴心强打「靠近」。新专辑才刚发行,台下歌迷已经能朗朗上口,几乎每首都能跟着唱。

过去记者会都是老板会送歌手东西,现在自己当老板,变成自己要送员工东西。「李董」承诺只要专辑破五万张,将大气招待员工旅游到日本,并且还是天的豪华旅程,员工闻言无不欢天喜地。

当前预购成绩接近三万,记者会现场特别准备了一个「向前冲刺!破3万」的击球庆功仪式,李圣杰手持西洋剑和攻击面罩,在象征三万专辑数字的汽球前,以漂亮的剑击姿势逐一击破,希望能冲破三万大关。李圣杰说,现在市场强片多,他的新专辑叫「收放自如」,希望自己像西洋剑士一样,拿起剑上战场,无论任何角度都可以「收放自如」,勇破敌人!

这次发片刚好遇上农历年,李圣杰从大年初一到初四签唱会行程满档。看准了年假期间人潮多,又是领年终、红包的时期,李圣杰牺牲年假,带着经纪人妹妹与助理堂弟,一起在任务中团圆,就连老家在高雄的爸妈也欢喜配合儿子忙碌的行程,约好了除夕吃完团圆饭,大年初一就全家参加屏东、高雄、台南的「签唱庆团年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