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游鸿明与彭佳慧 联手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2 09:15:31   来源:   

歌手彭佳慧与游鸿明两人要联手开唱了,对于两人首度开唱,游鸿明打趣说,他「肖想」很久了。在今天的记者会上,担心产后中气不足的彭佳慧演唱惠妮休士顿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和「旧梦」,依然令人震撼;游鸿明则是自弹自唱「孟婆汤」,一样震惊全场。

九年前,彭佳慧与游鸿明同属一家唱片公司。游鸿明当时觉得彭佳慧的声音充满了画面,相当推崇她的歌声。两人曾多次在校园及商演活动中同台演出,加上两人在游鸿明专辑中合唱「夫妻脸」,这次联手举办演唱会,算是如愿以偿。六月三、四日台北开唱,二一日移师高雄,二八日转战台中。

才刚生产的彭佳慧,历经产后忧郁症和涨奶痛苦,觉得自己的个性很不适合当家庭主妇,还是唱歌让她最享受。对于婚后生了第一胎「小王子」,即使夫家和老公没有献上厚礼,彭佳慧仍然觉得很幸福,因为老公平常就对她非常好。现在自己带孩子、喂母乳,彭佳慧常常睡眠不足,不过看着小王子,她又是一脸为人母的满足。

由于是剖腹产,今天在记者会现场演唱时,彭佳慧很担心伤口会裂开。她说,生产后中气稍嫌不足,不过今天一开口,仍旧让大家震撼。游鸿明也觉得作月子很重要,游鸿明说,老婆作月子和小孩喂奶都是他一手包办。

游鸿明今天还提供偏方给彭佳慧,但被彭佳慧吐糟说,「他果然没有怀过孕」。

彭佳慧和游鸿明两人歌曲以情歌居多,是否会有突破性的演出?彭佳慧开玩笑说,她想看游鸿明跳舞,因为长手、长脚的人跳舞通常都很好笑;至于是否会邀请特别来宾,游鸿明说,小胖、张宇等人如果不是来闹场的话,都很欢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