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殿霞再传病危 目击者:只有司机在医院奔走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2 10:47:22   来源:   

前日,有消息称沈殿霞(肥肥)病情转急再度入院治疗,而且意识模糊,只能认出女儿郑欣宜。昨天,记者联系到香港地区媒体,获悉有目击者称这次肥肥入院,在治疗过程中只看到他的司机在医院里奔走,肥肥本人一直没有露面,也没有任何来自院方的消息。

  肥肥自去年7月患上末期肝癌后,一直频频进出医院,最近情况更令人担心。与癌魔对抗了半年多的她,不但停止了一切对外活动,1月12日一早,更在姐姐、女佣及司机的陪同下正式入住玛丽医院肿瘤科接受治疗。一直不肯长期住院的肥肥,这次入院情况明显比之前差。只见她肚子明显凸起,脚背高高肿起。据悉,她在肝衰竭和糖尿病的双重打击下,已经不大认得人,因此在医生的坚持下必须入院。

  1月20日,在玛丽医院接受治疗出院后不足一天的她,因为病情转急不得不再度入院。20日9点半,肥肥在小姨妈及工人陪同下,从新世界寓所乘七人车前往玛丽医院,为摆脱现场记者,司机曾经两度闯红灯,但始终没能成功。到达医院后,肥肥在三名医护人员搀扶下下车,虽然她戴上太阳眼镜,但仍显得面容憔悴,行动比以往缓慢,坐轮椅时双脚似不能弯曲,其后由工作人员推进私家病房,随行工人拉着一箱行李及一大袋生活用品入内。由于这次入院方式比较紧急,因此也引起了香港当地媒体的关注。

  昨天记者联系香港媒体,但是多家周刊均表示并没有在现场,不过,也有报社记者表示,他们接到了肥肥再次病危、入院的消息,所以紧急前往医院,“在门口的记者守了一天都没有看到相关人员,而在医院内部的记者就不停看到司机走来走去。虽然有一些目击者给我们讲了一些情况,但是我们现在都还暂时没办法证实。医院方面也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据悉,因为长久以来肥肥连续地住院、出院,所以少数媒体甚至直接派驻了记者每天守在医院门口。不过,面对这场长时间的拉锯战,记者们也显得有些懈怠下来了,据一位记者透露:“很多时候,守着的人都是缩在车里休息、养神。”而新世界寓所已被众媒体放弃,“肥肥每次出行、回家都是直接走地下车库,去了也什么都看不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