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爵爷赛时挥拳面临指控 干女竟被瘾君子搞大肚子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2 12:55:53   来源:   

         弗格森有麻烦了,而且不止他,还有他的亲人。上周末与雷丁的联赛,苏格兰老头的两个手势引起了争议,对手认为这是明显的挑衅。几乎在同时,《世界新闻报》爆出了臭名昭著的摇滚乐手皮特·多赫蒂又搞大了女孩的肚子,而这名叫劳拉·麦克劳琳的20岁女孩,正是弗格森的干女儿。

        比赛中争议手势

  面临调查可能受指控

  赢了雷丁,事情却还没完。对手将比赛录像送到了足总的纪律委员会,指认的对象不是别人,而是弗格森。在录像中,弗格森有过两次激动的表现。鲁尼打破僵局时,老头回过身向马德杰斯基看台做出了手掌下压的手势,等到C罗补时再入一球,身为主教练的他更加疯狂,朝着对方的助理教练唐恩紧握双拳。

  任何看球的人都知道,这两个手势意味着什么。但弗格森却否认对手的指控。“赢下了一场艰苦的比赛,我当然要尽力庆祝。我认为这是曼联本赛季遇到的最难的比赛之一。”

  听到弗格森这么说,雷丁主帅科佩尔忍不住回上两句。“我认识阿莱克斯很多年了。他的脾气一向不小,他还不太成熟。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受到过他的挑衅。”科佩尔还表示,因为弗格森的地位和名望,他有可能逃过这次指控。“我为唐恩担心。他怎么解释都挺难的,因为他和弗格森不在一个级别上。”

  纪律委员会还在认真审查这段录像。媒体透露,弗格森很有可能面临被指控。这是他继去年11月与博尔顿的联赛中言语攻击主裁克拉滕伯格后,再度犯忌。当时他受到了两场禁赛外加5000英镑的罚款。

  干女儿意外怀孕

  孩子他爸竟是瘾君子

  除了手势的争议,干女儿劳拉也让弗格森脸面无光。她告诉《世界新闻报》:自己怀孕了,孩子的父亲是皮特·多赫蒂。“我是去年10月和朋友玩时认识他的,然后我们就交往了。”劳拉说,他俩在伦敦最豪华的酒店过夜,但第二天,多赫蒂就不见了。“我和他通过电话。他知道孩子的事。”

  多赫蒂是朋克乐队Babyshambles的成员,他的滥交和他的歌曲一样出名。拐上弗格森的干女儿前,多赫蒂刚甩了英国名模凯特·莫斯。他还因为藏毒,被判刑四个月,缓期两年。

  据说,劳拉的父母是苏格兰的商人,家庭条件殷实,他们与弗格森是老朋友,所以请爵爷做女儿的教父。劳拉也很受弗格森喜爱,高中毕业后,她刚拿到哈佛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在家长眼里是个品学兼优的孩子,可如今丑闻一出,令她的父母伤心不已。

  弗格森已经接到好友的电话,希望他以长辈的身份好好劝导一番劳拉,但这种事情,弗爵爷怎么劝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