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莎拉真爱传奇 与4天王合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3 08:01:19   来源:   


莎拉布莱曼再度以「女神」造型出专辑

跨界歌手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 )5年来的全新作品,邀来4位男歌手协作,打造出新专辑「真爱传奇」(Symphony)「一后四王」的阵容,她今年也打算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

莎拉布莱曼继1998年在全美狂卖140万张的「Time To Say Goodbye」后,二度与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协作,并与「义大利歌神」沙费纳(Alessandro Safina)、「摇滚巨星」保罗史丹利(Paul Stanley)及男高音费南多利马(Fernando Lima)等人合唱。

莎拉布莱曼再次在新专辑里展现流行、摇滚、百老汇、歌剧和古典音乐的完美融合,她与费南多利马演唱的单曲「真爱」(Pasion),音乐录像带今起于MTV台首播。莎拉与另外三王合唱的曲目,包含和安德烈波伽利协作「大地之歌」(Canto Della Terra),与保罗史丹利合唱「我与你同在」(I Will Be With You),与沙费纳的「有你相依」(Sarai Qui)。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