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凡秀粉丝变临演 捧金荷娜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3 08:47:25   来源:   


韩剧「On Air」来台在101大楼取景,主要演员李凡秀与金荷娜。

来台取景拍摄的南韩SBS电视台新戏「ON AIR」,李凡秀、金荷娜、宋允儿、朴容夏等4位主人公,昨天中午过后,全都现身台北101大楼,沿途引起巧遇的影迷惊呼连连,大批守候李凡秀的粉丝还为了力挺偶像变身「临演」,当场入镜巧扮成剧中金荷娜的粉丝。

昨天中午过后,辛宇哲导演率领剧组约30人在101大楼内多处取景,让人见识到韩剧拍摄过程的严谨,即使是一场宋允儿拿着咖啡在3楼徘徊沉思,或者剧中大明星金荷娜上车的简单戏码,都反覆拍摄多次,大牌如宋允儿,在人潮围观下,依然照着导演要求来回「沉思」了5、6趟,抵台当日大方接受媒体采访的朴容夏,昨天变成躲避影迷或媒体拍照,专注投入演出。

连日受到大批粉丝追逐的李凡秀,下午4时多在2楼名牌店拍完和金荷娜的对手戏,原本想走回座车休息,却被大批粉丝团团包围要求签名拍照,他立刻亲切回应宛如开起签名会,对于首次访台,李凡秀满意地说:「觉得台湾很干净、温暖,景色很美,食物也很好吃。」剧组还向李凡秀借用了「不凡星秀家族」影迷会成员约50人,入镜扮演金荷娜的粉丝,影迷们热情配合从排练到正式拍摄,尖叫呼喊着簇拥金荷娜来回多达20次,成功让她摆出巨星阵仗,也因此解决了剧组昨天拍摄中最大的难题。

「ON AIR」剧组一行,昨晚出发前往涵碧楼,今天起将在日月潭周边进行拍摄任务,预计本周日再返回台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