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琳赛预约2颗金酸莓 入围最烂女主人公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3 08:51:22   来源:   


琳赛萝涵衰事不断,这回金酸莓奖提名又是大丰收。

奥斯卡入围名单于台北时间今晚揭晓,每年故意选在奥斯卡提名、颁奖前一天公布的金酸莓奖宣布提名名单,酒驾两度被捕还坐牢的话题女星琳赛罗涵在新片一人饰演两角,双重入围最烂女主人公。她主演的「双面人质」共有九项提名,是入围项目最多的烂片。

黑人影星艾迪墨菲主演的喜剧片「糯米正传」不惶多让,也有八项提名。艾迪墨菲更因为一人分饰多角,把最烂男主人公、最烂男配演、最烂女配演、最烂银幕搭伴一网打尽,另外还入围最烂剧本,个人就包办五项提名。

入围年度最烂影片的包含「双面人质」、「糯米正传」、「Bratz」、「奶爸集中营」、「当我们假ㄍㄟˋ在一起」。

最烂男主人公入围包含「糯米正传」艾迪墨菲、「当我们假ㄍㄟˋ在一起」的亚当山德勒、「奶爸集中营」的小古巴古汀、「恶灵战警」的尼可拉斯凯吉、「灵异23」的金凯瑞。

获最烂女主人公提名者包含「Bratz」的四位女星、主演「惊奇四超人2」等片的洁西卡艾芭、「老娘说了算」的黛安莲恩以及「窒命写真」艾莉莎库丝柏。

金酸莓奖定于2月23日公布得奖名单,喷上金漆的塑胶制金酸莓「奖座」只价值4.89美元 (约台币159元),入围者通常不会亲自领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