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美怀丝家中吸毒 被拍到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3 08:55:50   来源:   

负面新闻不断的英国女歌手艾美怀丝又传吸毒,而且画面「全都录」,在长达19分钟的录像带中可以清楚看到她吸毒的过程。

英国「太阳报」报导,艾美怀丝的精神状况不稳,18日还在她位于东伦敦的家中吸食快乐丸、可卡因,而她吸毒的过程也被拍下来。

这卷艾美怀丝吸毒的录像带公开在「太阳报」的站点,画面中艾美怀丝身穿一件背心,赤脚走路摇摇晃晃,到卧室找猫,吸毒之前她还坦承已经吞了6颗类似镇定剂的药丸来缓和她不稳定的情绪。艾美怀丝还喃喃地说,有客人在她家开派对时把她的猫偷走,如果她是那只猫就会自己叫出租车回家。

艾美怀丝的家人与朋友在得知她吸毒被拍到的信息时都替她担心,都深怕她会出事。尽管周边的人经常劝她远离毒品,但她似乎从没听进去,也只能默默替她祷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