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奕 转战大银幕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3 09:01:09   来源:   


黄奕出演贾樟柯《塑料城市》,苦练多普通话言。

「小燕子」黄奕飞到国际影坛啦!从去年《长恨歌》中的王琦瑶,到前不久刚在央视播完的《秋海棠》和仍在全国热播的《家》中的瑞珏,再到当前在上海荧屏播出的《后天美女》,从岁末到年初有多部剧集同时上档的上海姑娘黄奕,当仁不让成为「电视剧女王」。据上海青年报报导,黄奕透露,2008年将转战大银幕,首当其冲的就是贾樟柯监制的新片《塑料城市》(暂名),片中她将和日本「文艺天王」小田切让演对手戏。

在前阵子备受关注的影片《兄弟》中,黄奕是唯一女主人公。这次出演也让黄奕对电影动了心,决心抛下「电视剧女王」身份转战大银幕。报导指出,黄奕表示,她春节后就要出演贾樟柯监制、余力为执导的新片《塑料城市》。据悉,该片讲述亚洲黑社会在巴西圣保罗的故事,将在巴西取景拍摄。「我春节以后就要去巴西拍摄一个多月,而我的造型也会非常特别,剧组请一位巴西著名的形象设计师来为我做造型。」

据报导,问及片中造型上细节,黄奕表示,不能透露,但绝对能用「目瞪口呆」来形容。至于演出尺度是否有重大「突破」,黄奕斩钉截铁地说:「绝对不是以暴露来取胜,我不会用自己的身体作牺牲。」

对于黄奕出演贾樟柯的影片,不少人感到疑惑,黄奕自己也颇感意外。除了贾樟柯的慧眼识金让她受宠若惊外,新片《塑料城市》中将与其演对手戏的男主人公小田切让也让黄奕为之一振。

报导指出,黄奕坦言,当时听说男主人公是小田切让时,她也没有太在意,只知道是日本知名演员,但后来去日本拍广告时,偶然提到新片的搭伴是小田切让,没想到当时日本广告商便大为震惊地说:「小田切让?他可是我们日本的文艺天王啊,比商业天王木村拓哉还要红。」听后黄奕恍然大悟。小田切让的前一部影片是与章子怡协作,看来黄奕也有望凭借该片打响她在国际影坛的第一炮,与章子怡一较高下。

黄奕向记者透露她已经放下了所有任务,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新片《塑料城市》准备中,正在苦练语言。问及在影片中需要说英语,黄奕神秘地笑笑说:「不是英语,是很多国家的语言。」这次的台词对黄奕是很大的考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