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宥利柳河俊惊爆恋爱绯闻 被爆相恋一年多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3 10:50:19   来源:   

美女明星成宥利与属于同一个经纪公司Sidus HQ的演员柳河俊爆出了恋爱绯闻。


Sidus HQ方面对此表示,成宥利与柳河俊只是要好的朋友,并非相恋。虽然经纪公司否认了绯闻,但真相如何依然备受关注。


据悉,成宥利和柳河俊的绯闻源于两人近6个月里多次约会的事实被曝光。


传闻称,他们两人在出演2006年7月播放的MBC电视剧《美好的一天》时相识,之后在去年中期发展成为恋人关系。


但是,成宥利和柳河俊却是很久以前就开始被疑是否拍拖。他们的绯闻从一同出演电视剧《美好的一天》后便开始传出。原因是,在《美好的一天》中饰演一对异母兄妹的柳河俊和成宥利在该剧结束播放后,仍被人目击到亲密相处的样子。


但是,他们所属的经纪公司SidusHQ相关人士去年4月否认二人拍拖,一直不承认二人交往的事实。


成宥利作为女声四人组合Pin.K.L成员出道,通过SBS《千年之爱》、MBC《皇太子的初恋》和《美好的一天》和KBS二台《雪之女王》等电视剧,活跃在表演领域内。现在正在出演KBS二台周三、周四电视剧《快刀洪吉童》。


柳河俊除了《美好的一天》之外,还出演过电影《中天》、《致使性圈(The Circle)》和《下流人生》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