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女星要打翻身仗 纷纷转型摆脱“花瓶”噩梦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3 11:25:56   来源:   


孙艺珍也从乖乖女变成了“悍妇”


2007年底,韩国影坛使用最多的一个词恐怕就是“花瓶”,金泰熙、韩艺瑟、宋慧乔等美女明星的演技一次次遭人诟病,徒有其表内在演技却是华而不实,她们主演的影片虽然都是未映先热,但是观看过后却让观众们大失所望。


虽然这些美女明星都在寄希望于转型,希望形象上的突破能够帮助自己摆脱恶名,不料却总是适得其反。即便先前有诸多的失败前例,但是在2008年,依然有许多美女明星期待着通过转型来实现自己的票房美梦。她们颠覆了已有的银幕形象,正在等待观众的严格评价。

在《我们生命中最辉煌的瞬间》中,金正恩扮演韩国女子手球队代理主教练兼选手金惠京。在影片上映前,金正恩曾向媒体表示过:“在这部影片中,我希望演技更加精湛,与以往有所不同。”在影片中,金正恩昔日的乐观开朗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身为运动员的坚强以及对转型感到苦恼。《我们生命中最辉煌的瞬间》上映首周就将久违的票房冠军收归囊中。该剧以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为主要故事背景,讲述了韩国女子手球队的队员们为国争光的故事。文素利、金正恩、赵恩智等女星为了胜任片中角色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体型,每天接受数小时的体能和技术训练,练就了一身健硕的肌肉。


清纯佳人孙艺珍的此次转型无异于是破格出演。在《无防备城市》中化身为扒窃组织头目的孙艺珍以浓妆和暴露服装挑战了蛇蝎美人的角色。孙艺珍表示:“这部电影第一次让我感到非常紧张和担心。不过我确信,该片之后,我的戏路会更加拓宽。” 首次挑战性感形象的孙艺珍在片中大胆挑战床戏,身着低腰露背装出镜,颠覆了以往的清纯形象。令人欣慰的是,该片上映以来票房成绩喜人,联手《我们生命中最辉煌的瞬间》击退了好莱坞大片的攻势,成功捍卫了韩国国产片的尊严。

两年前全智贤在《雏菊》中遭遇了票房滑铁卢,两年后,全智贤能否通过《曾经是超人的男人》完全摆脱昔日的“野蛮女友”的形象,成为了人们的关注话题之一。为了不辜负人们的期待,全智贤不仅牺牲形象,还因为角色需要不惜破例吸烟。全智贤表示,吸烟相当于放弃了自己的人生原则。

而除了以上三位当红的顶级女星外,李宝英、金荷娜和金莎朗三位已经30岁的女星也在年初伊始开始挑战全新形象,意图凭借精湛的演技和焕然一新的形象加入到这场票房大战中。其中,李宝英和金莎朗作为二线明星,在新片中首次变身上世纪三十年代的舞厅歌女,将在舞台上展示真实的唱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