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子听杰克强森 老公领进门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4 08:03:23   来源:   


在夏威夷致力环保的杰克强森,歌声里有自然、冲浪的味道。

陶晶莹几乎是同时爱上老公李李仁和夏威夷创作歌手杰克强森,就在她与李李仁「共度一晚」后,认识了这位歌曲中带有冲浪味道的歌手。

冲浪歌手杰克强森(Jack Johnson)将发行最新专辑「梦想国度」(Sleep Through The Static),唱片公司邀请陶晶莹带领电台DJ抢听。她得意地说,早上出门前,这个通告还让老公羡慕了一下,因为李李仁才是最先欣赏杰克强森的人。

陶子透露,当初刚认识玩冲浪的老公时,两人在朋友的家共度一晚,「是他睡他的,我睡我的,早上我醒来,隐约听到好听的音乐」,原来是李李仁在听音乐,她因此确定李李仁对音乐是有品味的,「他居然比我先知道杰克强森,顿时觉得他有魅力。」

杰克强森多年来推动环保,在洛杉矶盖了一间太阳能发电的录音室,新专辑就靠着太阳的动力完成,他在录音时也只录在盘带上,使民谣加蓝调的曲风,更添自然而纯粹的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