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希斯猝死》2年前 灵媒早看出劫数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4 08:44:07   来源:   

「断臂山」男主人公希斯莱杰猝逝,美国Life & Stely周刊在几个小时内,马上独家专访到2年前曾帮希斯看过手相的灵媒达希(Dame Darcy),达希透露,2年前她在帮希斯看手相时,就看到未来他会碰到一个很大的劫数,没想到他劫数难逃。

达希说,她是在2006年1月28日,在好莱坞片场帮希斯看手相,她看到希斯手掌中的救命电话颜色很深、很平滑,但旁边出现很多小细纹,代表他会碰到一个劫数,相当有麻烦,当时她就替希斯很担心,担心他能不能逃过命中劫数。

达希印象很深刻,当时希斯刚获得奥斯卡提名,从他的手相中也看到他的艺术线颜色也很深,贯穿手掌,由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他是非常适合从事表演事业,但他对事业完全没有强烈的企图心,只追着她问感情生活,看起来他是完全不在乎会不会得奖和出名。

她并透露,希斯身上的担子非常重,他照顾很多人,很多人都要靠他过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