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暗骑士」让希斯不成眠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4 08:46:14   来源:   


希斯莱杰遗作「黑暗战士」,曾让他生前备受煎熬。

 「黑暗骑士」是「蝙蝠侠」系行电影前传的第2集,描述年轻蝙蝠侠和年轻的小丑及双面人2大恶人对抗的过程,但以希斯莱杰演的小丑最抢戏。导演克里斯多夫诺兰表示,希斯的演出完全和当年「蝙蝠侠」第1集杰克尼柯逊演的小丑截然不同。该片预定今年7月17日全球公映,如今希斯猝死,让该片更受瞩目。

美联社报导,希斯莱杰去年11月接受「纽约时报」访问时曾透露:「演巴布狄伦压力不小,但演小丑让我有睡眠的困扰。」

希斯表示,平均每晚睡2小时,我无法停止思考,我的身体完全虚脱,脑袋仍不停转动。希斯甚至透露自己必要时会服用2颗Ambien(美国热门安眠药,但据说会引起暴食与梦游等副作用),但只能维持1个小时。显见当时他饱受痛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