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希斯莱杰 情路难拥艳阳天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4 08:47:56   来源:   


海瑟·格雷厄姆先后与希斯莱杰传出绯闻。


娜欧蜜华兹先后与希斯莱杰传出绯闻。


琳赛萝涵先后与希斯莱杰传出绯闻。

希斯莱杰的感情世界看似左右逢源,可惜他临终清冷孤寡,无福真正拥抱艳阳天。

人生如戏,希斯莱杰19岁闯荡洛杉矶,隔年就和合演「Roar」的女演员丽莎詹(「铁达尼号」男配演比利詹的妹妹)陷入热恋,当时两人虽然都不出名,但年少轻狂,易受引诱,不久就一拍两散。

接下来希斯演「决战时刻」,在好莱坞忙于事业也未忽略爱情,2000年和主演「不羁夜」、「王牌大贱谍二部曲:时空贱谍007」女主人公海瑟·格雷厄姆热恋,当时海瑟的知名度与行情都比希斯高,在各界都不看好下,不到1年恋情即告吹。

希斯常往返澳大利亚与好莱坞之间,2002年碰到他人生中非常重要的女人,同要从澳大利亚到好莱坞发展的女星娜欧蜜华兹,他们的外型与气质非常合拍,曾被认为是金童玉女。

美国媒体曾披露娜欧蜜华兹是希斯接演「断背山」最重要推手,当时希斯对「断背山」同志角色裹足不前,娜欧蜜力荐他争取演出,不只因「断背山」原着好,且娜欧蜜对执导「卧虎藏龙」的李安深具信心,觉得希斯一定要把握和李安协作机会,希斯听进去了,果真改变他的命运。

但成也断背、败也断背,希斯上山入戏太深,和「断背山」中演他太太的蜜雪儿威廉丝假戏真做,导致和娜欧蜜情变。

蜜雪儿旋即怀有希斯的孩子,2年前女儿玛蒂妲诞生,他和蜜雪儿定居纽约,两人乐当不婚族,公认那是希斯人生中最幸福快乐的时光,去年9月两人情变,据说因为希斯花心。退出蜜雪儿的希斯,外表看事业蒸蒸日上,但私生活暗中向下沉沦,不断传出他疑似嗑药、滥交的绯闻,尤其接连爆出和好莱坞嗑药出名的琳赛萝涵、模特儿姬玛沃德等不同女性出双入对,至死还传出在玛丽凯特欧森的集资楼暴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