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奥运情结:范冰冰寻门票 陈小春欲做记者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4 10:13:12   来源:   

昨天,电影《精舞门》片场前所未有的热闹,4位金牌运动员——高敏、杨扬(短道速滑)、邢傲伟、潘晓婷(台球)来客串角色了。

世界冠军们是被女主角范冰冰(饰“DJ”TINA)请来给男主角陈小春(饰楚东)支招的——陈小春领衔的街舞队要对抗南贤俊(饰“舞王”钟少雄)的团队,他非得出“奇招”才行,好戏就此开场!


范冰冰、陈小春成哥们


邢傲伟一出手,把全场都给镇了,只见他在地板上直接做起了本该在“鞍马”上完成的“托马斯全旋”,陈小春“嗷嗷”叫好,带着小队员们跟着学起来。世界冠军的动作,哪是那么容易学的,很快,“咚咚”声响成一片,连带陈小春在内,所有模仿者的膝盖硬生生砸在地板上,个个疼得“龇牙咧嘴”……


潘晓婷的任务是给陈小春他们上一堂“风度课”,要这帮嘻嘻哈哈的男孩戴上领结一板一眼地做绅士,还不如让他们直接拿膝盖往地上磕呢,笑场是不可避免的;还是高敏和杨扬这关比较好过,陈小春向她们讨教的是怎样从心理上战胜对手……


片场里的陈小春绝对敬业:觉得不到位,他会自己要求重来一遍;看见旁边有记者不听劝告,频频用闪光灯拍照,他大声怒吼起来:“拍、拍,你还拍?”事后,问他怎么火气那么大?“我珍惜和世界冠军们合作的机会,哪怕浪费一秒钟,我都觉得可惜。”“怒吼”是陈小春的说话方式之一,“我是对事不对人。”


打扮得高挑冷艳的范冰冰,昨天充当“监工”角色,陈小春的小队员们想偷懒,连门都没有。陈小春“怒吼”的时候,范冰冰就站在他旁边,她说本来她想吼的,结果被小春占了先,“他很直接,有什么说什么,这点我俩很像。”戏才拍了不到一个月,范冰冰和陈小春已经成了“哥们”。


跟奥运有关的事


《精舞门》的另一个“身份”是“奥运献礼片”,既然有了这一出,范冰冰和陈小春的“奥运情结”就成了片场的又一个话题。


陈小春最想知道的是,“跳水运动员站在十米高台上时,会不会紧张?更让我好奇的是,他们从高台上跳到水里的瞬间,脑子里在想什么?”高敏站在旁边,咧着嘴笑,就是不告诉他,他只好自己打圆场,“要是换成我,我就什么也不想,上去就直接往下跳,才不管跳得好不好!”


范冰冰已经想尽一切办法在买奥运门票了,陈小春目前还没行动起来,“看看能不能争取到做体育记者的机会咯。”有点异想天开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