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舞门》片场失控 范冰冰化解紧张气氛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4 16:20:35   来源:   

一部讲述80后青年一代励志的奥运献礼片《精舞门》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23号在该片的媒体探班现场,片刻的新闻发布会一结束,就又变成了片场探班,由于事先主办方和媒体的沟通不当,导致拍摄和采访混乱,之后更出现了拍摄过程中现场多次出现闪光灯等穿邦镜头。

陈小春因片场有闪光灯而不满

  陈小春性情中人

  在拍摄体操冠军邢傲伟指导演员作托马斯回旋这一组镜头就反复拍了好几次,最后站在一边的陈小春因不满在隔壁拍照的闪光灯而两度大喊“有闪光!”要求停拍,现场气氛也是随天气一样骤降,事后范冰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其实小春是个性情中人,当时现场确实太混乱而影响了拍摄进度,而他本身又是个做事认真的人。

采访多次被打断陈小春黑面范

  范冰冰化解气氛

  由于主办方并末安排媒体采访,所以在拍摄间隙,记者们便自行找时机对主演们进行采访。当记者们在候场区找到了正在聊天的范冰冰和陈小春二人并进行采访时,就多次被主办方无理打断,干扰采访也引起了众人不满。而陈小春干脆把手里的话筒全都放在地上,并抱头蹲在原地显得很不开心,现场媒体一时不知所措,站在身边的范冰冰贴心地为陈小春解围道“他今天头痛”,之后的采访陈小春也是黑面不语,反道是范冰冰在回答完记者问题之后顺水推舟把发言权给了身边的黑面神陈小春“你说呢小春?”经范冰冰一化解才让原本紧张的气氛缓和下来,而小春接到话题也扑哧一声乐了,开心的聊起来,原来有记者问道有关多年前陈小春曾偷偷去片场探过范冰冰一事,虽是陈年旧事但还是让两位当事人不好意思了一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