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汉克斯扮「奇才」裸浴、大享艳福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5 08:43:38   来源:   


汤姆汉克斯与茱莉亚罗柏丝以及菲利浦西摩霍夫曼同台演「盖世奇才」。

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在新片「盖世奇才」里,扮演前美国国会议员查尔斯威尔森,不但在赌城与裸女共浴、遭人指控吸毒,却为了将入侵阿富汗的苏联军队赶走,积极奔走。汤姆汉克斯的演出,让74岁的本尊查尔斯威尔森笑说,「汤姆太棒了,如果要挑剔,只能说他比我更好看一些。」

在麦克尼可斯执导的「盖世奇才」里,网罗了汤姆汉克斯、茱莉亚罗柏丝以及菲利浦西摩霍夫曼同台,将一段发生在1980年代的真实故事搬上大银幕,三位主要明星都曾获奥斯卡影帝、影后,片中则有如「金三角」协作无间,激荡出表演火花,菲利浦更因该片入围本届奥斯卡最佳男配演。

为了诠释查尔斯威尔森,汤姆汉克斯曾多次拜访查尔斯本人,以掌握他的特质。尽管查尔斯威尔森一笔风流帐算不清,却默默协助阿富汗反抗军对抗苏联,留名于退出美苏冷战的历史。汤姆汉克斯眼里的查尔斯威尔森则是个典型的德州人、也是尽情享受人生的超级玩家。片中汤姆汉克斯不但穿上德州牛仔靴、与茱莉亚罗柏丝打情骂俏、周旋众美女之间,还不惜在镜头前背部全裸,显示他听到阿富汗惨况就迫不及待展开行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