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茱莉安摩尔 HOGAN店办签书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5 09:02:03   来源:   


茱莉安摩尔为自己童书签名会打书,也是HOGAN长靴配洋装率性示范。

美国娱乐周刊 (Entertainment Weekly)与DirecTV共同举办的活动上,众家女星无不争奇竞妍,好莱坞女星玛丽亚贝萝(Maria Bello)反其道选穿HOGAN 07秋冬Rock Boot和皮外套,一副酷酷「摇滚风」亮相,惜肉如金的她,不用裸露也一样赢得不少注目。

维持摩托车外套短身、俐落的皮衣招牌,HOGAN今年春夏再接再厉,更推出不少以对比色皮革作皮衣拼接或口袋装饰的设计。靴型鞋和手拎包也是HOGAN的秋冬上选,不少女明星纷纷拎着亮相。

日前好莱坞女星茱莉安摩尔在位于纽约Spring Street的HOGAN精品店举行「雀斑脸草莓」童书签书会,4度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的她神采奕奕地朗读新书,也以一身良家妇女造型作为名人示范。

茱莉安摩尔和多位纽约当地社交名媛,包含休闲贵气打扮的英国女星Samantha Boardman Rosen;以曼哈顿名媛出席站点的好莱坞女星Kim Raver Miranda Brooks一袭红色外套配HOGAN手拎包的贵气,都为义大利的HOGAN进军好莱坞名人圈拉抬不少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