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拍广告 指点超级球星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5 09:11:00   来源:   

日本偶像天王木村拓哉代言广告再度出现超豪华协作阵容,本月初与乐天队棒球红星田中将大投手及野村克也教练一同拍摄富士通最新计算机广告,3人中演出经验最丰富的木村,当场升格成了超级球星的演技指导。

木村与运动界名人跨界合拍广告,数度成功擦出话题效应,之前曾与名教头落合博满、相扑横纲朝青龙协作,这次协作对象是近来广告界新宠儿田中将大投手,广告剧情设置野村教练在场边发号施令,木村则在场边加油助阵,唯独田中的部分演技最难,需要一人分饰两角,演出球场上疲累的田中和精神奕奕上场支持的田中两种角色。

拍摄现场,野村教练忍不住质疑「田中你行吗?能演吗?」让年仅19岁的田中投手备受压力,还好木村看到立刻为他打气说:「没的说,他可以的。」边鼓励他边传授几招,田中上场演出时果然一次OK。

野村教练原来是故意刺激田中投手,野村说:「田中在球场上从不会紧张,这种时候反而紧张起来。」还称赞木村拓哉说:「能够拍得这么顺利,都靠木村带头,他果然是『HERO』!」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