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一国被曝对女记者拳打脚踢 经纪公司:这是谎言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5 10:44:03   来源:   

韩国某杂志女记者金某日前曝料称自己在试图采访演员宋一国时遭到宋殴打。这名女记者称17日晚自己为了采访宋一国而等在宋一国家门前,当看到宋一国回家时就叫住了他,不过宋一国不仅没有接受采访,还对自己拳打脚踢,把自己的牙打掉了好几颗,使自己受伤6个月才能痊愈。金某表示自己希望宋一国道歉,不过因为宋一国不愿意道歉,自己会用法律手段解决这件事。

  对于这名女记者的说法,宋一国所属经纪公司表示:“这是谎言。当天宋一国回家的时候的确是被一名女性给叫住了,不过当时宋一国没有理会她,直接进了家里。当时如果有一点身体方面的接触还有可能说是被撞倒了,但那天宋一国连碰都没有碰到她,更别提什么殴打。”对于金某要用法律手段的态度,宋一国的经纪公司表示:“如果真的闹上法庭,我们也会以诽谤罪将她告上法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