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春晚小品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5 15:48:16   来源: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记者获悉,2008年央视春晚昨日下午进行了下半场节目联排,台柱赵本山依然未亮相,但小品《火炬手》的内容已曝光。

  赵本山要当“火炬手”

  赵本山和宋丹丹是板上钉钉的春晚黄金时段台柱,几乎是春晚导演少挨骂的“终极武器”。为了保持武器的威慑力,两人昨日均未出现在彩排中,但小品《火炬手》的内容已被“水”出了大半,据透露,《火炬手》仍然延续的是白云黑土的故事,这一次把话题延伸到奥运会的火炬手选拔上:白云和黑土老两口竞争奥运火炬手,白云当选黑土落榜。心有不甘的黑土跟白云闹起了别扭,气得白云要离家出走……宋丹丹是22日晚进影视之家与本山会面的,至今二人对剧本的细节还有不少不同意见,正在磨合中,据闻宋丹丹对本子比较满意,排练时自己都笑个不停。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赵本山首次离开老搭档张惠中,亲自上阵担任小品导演。

  毛宁回归春晚

  今年黄宏、巩汉林、林永健三人仍在一起合作,表演小品《开锁》。昨日巩汉林先发现背景板上董卿(blog)和黄宏的结婚照挂歪了,马上要求工人改正,说会影响效果;黄宏两个小时后赶到现场,又说结婚照的相框颜色和沙发“靠色”,要换。三个人连日被春晚“摧残”,对细节的要求已经到了苛刻的程度。

  毛宁也要上春晚了!久违的毛宁出现在群星联唱歌曲《同一个梦想》的阵容中,这首歌由韦唯领衔,明星们都没来,都用替身走台,毛宁就成了替身组里惟一的明星,他一直坚持到歌曲排练结束才离去。

  老牌节目效果老套

  作为国粹的武术在春晚上有例牌的一席之地,今年的节目《中华武术》让太极、棍术、拳脚功夫逐个上场,且加入美感,棍术表演后,武术演员挨个从酷似孔雀开屏的棍丛中翻腾飞出,颇具视觉美感。

  零点报时环节还是惯例的《难忘今宵》音乐响起、群星集体上台,现场有舞蹈演员动作失误,导演都烦了:“每年不都这样吗?老一套咋还能忘呢?”戏曲联唱《姹紫嫣红》和歌曲《和谐大家园》则被安排到零点左右的鸡肋时间。有工作人员透露,前日进行的上半场联排上级领导并不看好,认为现场效果不振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