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挚乔任梁本色出击 感恩2007翘首2008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5 15:59:25   来源:   


乔任梁《今天开始》


乔任梁个人写真《KlashMi》


  百度娱乐讯 从2007年选秀舞台上走下的人气新人王乔任梁,自比赛结束签约橙天华音至今,逐步追求从选秀新人到偶像艺人的蜕变,在这片新的天空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

  个人写真《KlashMi》发送第一波攻势

  KIMI乔任梁签约橙天华音后的首度出击——个人写真《KlashMi》邀请到了曾为Sting、滨崎步、木村拓哉等大牌艺人担纲摄影及造型的国际著名摄影师滨崎泰弘以及顶级造型师铃木健资的合力打造,并远赴广西北海涠洲岛拍摄外景。这是乔任梁签约橙天华音后推出的首本个人写真集,力求让所有的歌迷看到一个舞台以外依旧对音乐坚持和热爱的乔任梁。在全国的宣传活动中掀起了强劲的“Klash”风暴,也为Kimi乔任梁带来了人气的再度高涨。

  单曲《新的约定》击出第二波攻势

  单曲《新的约定》是一首符合乔任梁个性极具Kimi风格的作品。这首旋律张扬,节奏感十足的单曲在全国各大排行榜上稳步上升,夺下多个单榜冠军。而他则凭借遥遥领先网络票选结果,一举摘得亚太音乐排行榜新人评选最高奖“年度最受欢迎新劲歌手奖”。在北青周刊主办的BQ红人榜上,演唱实力得到了专业人士及大众的普遍认可,在众多新人中脱颖而出,力压群雄喜获“07年度新锐歌手大奖”。

  《棒子老虎鸡》主题曲打出第三波攻势

  由著名导演王光利执导的贺岁喜剧《棒子老虎鸡》在07年末登上了各大影院的排行榜,随之被众多影迷记住的还有乔任梁在该片中倾情演唱的主题曲《Are U Ready》。这首搭配电影风格的主题曲在乔任梁的诠释下,得到了导演王光利的认可和赞赏。应景出炉的MV,也充分展现了影片的精髓和乔任梁的独特个人风格。

  EP《今天开始》火热上架,乔任梁攻势凶猛

  乔任梁首张《今天开始》全球预购5000套限量精装版EP一经推出就在短短数日预购一空,而此张EP的简装版在粉丝们的翘首企盼下陆续登陆全国各地唱片店。销售成绩喜人的同时,为了答谢粉丝的支持,乔任梁还将首站北京,然后辗转各地进行首张EP的签售及宣传活动。

  此张EP是橙天华音为乔任梁量身定制音乐打造计划的第一步,其中有台湾著名音乐人黄怡为KIMI乔任梁亲自操刀打造的2008年最闪亮金曲《感觉我的爱》,乔任梁的原创歌曲《天平座》,以及著名导演王岳伦精心打造的乔任梁首支MV作品《新的约定》,充分展现了KIMI的NU-METAL音乐风格。是一张值得期待的新生代作品。

  2007年见证了乔任梁的超高人气。乔任梁的专属粉丝团体——VIP,在每一次的宣传活动中都给乔任梁带来了最火爆的现场。乔任梁也是各大媒体报刊的宠儿,在众多娱乐,时尚杂志上都出现过乔任梁的身影及专访。在同一首歌,金鸡百花奖开幕晚会,CYWORLD慈善晚会,飞越太平洋的祝福-上海•温哥华2008新春晚会上都有精彩表演。

  2008是乔任梁成长的一年,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橙天华音的倾力打造和众多VIP的保驾护航下,乔任梁一定能够走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彩色天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