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希斯遗作 找约翰尼·德普 救火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6 09:07:08   来源:   


约翰尼·德普 因「疯狂理发师」入围奥斯卡最佳男主人公,他接受「君子」杂志采访拍照时,戴的是自己的腕表。

希斯莱杰尚未杀青新片「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导演泰瑞吉利安,属意交情不错的约翰尼·德普 接手,据传已将剧本更改,让男主人公可以合理「变脸」。只是强尼至今尚未表态到底扮不扮演「救火队」,泰瑞的如意算盘未必能实现。

演艺前途看好的希斯莱杰猝逝,除对手上几部新作造成直接冲击,还让不少明星的心情受到打击。今年问鼎奥斯卡影帝呼声极高的丹尼尔戴路易斯接受欧普拉卫星访问时,话锋一转,坦言:「我不知道在发生希斯莱杰的悲剧时,谈论别的话题是否适合。」丹尼尔虽与希斯并不相识,身为同行,颇能了解对方面临的处境。曾和希斯协作过「关键时刻」的印度裔导演夏科卡普,据传可能是希斯生前最后一位谈到话的对象,很伤心好友离世,也后悔没有更注意希斯的状况。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导,「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导演泰瑞吉利安,想请好友约翰尼·德普 接替希斯莱杰,把影片完成。报导中引述某电影公司人员说法,剧情里希斯会跌进魔镜内,等他从镜中出现,可以变成强尼而不至引起观众诧异,因全片充满奇想,发生任何事都不奇怪。

泰瑞吉利安之前曾与约翰尼·德普 协作过「赌城之旅」,也曾计画要合拍「The Man Who Killed Don Quixote」,因投资方临阵撤资而胎死腹中。泰瑞的霉运似乎没走完,又碰上新片男主人公突然身亡的变故,只能期待好友强尼伸出援手,帮忙善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