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滩版"金枝欲孽":朱茵杨恭如争"一姐"勾心斗角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6 09:39:41   来源:   

发布会现场

 

    继《新上海滩》后,又一部演绎旧上海传奇的电视连续剧《暴雨梨花》将作为春节大戏,于2月12日大年初六在安徽卫视播出。昨日,该剧女主角朱茵、导演王晶等现身安徽卫视为该剧做宣传,对于拍摄期间传出的不和传闻,朱茵解释道:“女人戏不一定就要勾心斗角,我们生活中都是好姐妹。”

    剧情

    5电影名伶争“一姐”


    《暴雨梨花》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耗资三千万打造,寇世勋、朱茵、杨恭如、陈法蓉等人联袂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上海滩五个美丽电影名伶的故事,剧中五位当年上海滩的当红电影明星为争夺“一姐”地位不遗余力地进行斗争。

    主创说

    王晶:我遭人恶意炒作


    身为香港的名导,王晶搞笑的风格是有目共睹。媒体见面会上,主办方称这次是花高价购买《暴雨梨花》,于是现场就有记者问起了王晶的收入。老江湖王晶对于此问题是大打太极:“有一位前辈告诉我,赚的钱经手了才是自己赚的钱,我的钱从来没有经过自己的手,所以我没有一分钱。”之前有消息称王晶的公司因为官司要清盘,昨日王晶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这个事是假的,我遭人恶意炒作了,我已经辟谣了。这是有人想利用我,大家千万不要相信。”

    朱茵

    谈传言  女人拍戏没纷争


    身为剧中头号女主角,一身夏装的朱茵一亮相新闻发布会,立刻吸引了现场媒体的目光。虽然已37岁“高龄”,但朱茵身材依然苗条,让人羡慕不已。这部号称上海滩版“金枝欲孽”的《暴雨梨花》,由于围绕五个女明星做文章,戏中的女人戏自然值得关注,再加上导演王晶昨日只带了朱茵一个美女到场宣传,让人不禁想到该剧开拍前几位女主角相互不和的传言。记者现场向朱茵求证,朱茵表示:“没有啊,我们都是好朋友,谁说女孩子拍戏就要吵架,我们不知道多好,我们每天聊美容经,还一起去按摩,我们是好姐妹啊。”

    谈婚姻 还没想过结婚

    日前,朱茵的好友蔡少芬和重庆帅哥张晋在香港举行了婚礼,作为姊妹团的朱茵更是和陈法蓉、洪欣一起当了伴娘。问及朱茵的婚期,她笑着说:“我拍戏穿了好多次婚纱,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没有想过结婚。我和男朋友都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也很有默契,但就是没有考虑结婚。”那结婚之后会淡出演艺圈吗?“不会,我要是结婚还是会继续工作,女人不工作就会和社会脱节,这样的生活很无聊。”朱茵诚恳地说道。

    谈好友 蔡少芬一直在港

    之前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和张晋可能1月19日在重庆办婚宴,当天记者在江北几个酒店都没发现二人的踪影。朱茵说:“蔡少芬一直在香港啊!”但是昨天有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同张晋一家人去了泰国度蜜月,朱茵开始为好姐妹打太极,“我是说蔡少芬现在在香港,至于她去哪里度蜜月,我还真是不清楚。”记者随后向蔡少芬的经纪人郑女士求证,她表示蔡少芬是有想过回重庆看看张晋的亲戚,但是媒体追得太紧,所以就选择了去泰国。至于蔡少芬春节会回重庆吗?郑女士表示:“这个很难说,蔡少芬最近在拍广告,还有很多工作要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