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晚节目做调整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6 12:55:00   来源:   

笔者从春晚剧组知情人士处获悉,1月25日央视春晚首次带机联排后,春晚剧组的主要负责人就首轮彩排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结果负责串联主持的毕福剑和歌曲联唱中的《香水有毒》被拿下,而韩雪、句号和周炜主演的小品《街头卫士》,孙涛、黄晓娟主演的小品《军嫂上岛》以及杂技和武术都受到了表扬。

  08央视春晚的首次带机彩排于1月25日下午2点开始,整场演出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好评,特别是语言类节目赞誉颇多。在彩排结束后的当晚,春晚剧组的主要负责人就连夜召开讨论会,会议一直进行到第二天凌晨5点才告结束。

  笔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韩雪、句号和周炜主演的小品《街头卫士》成为当晚语言类节目中最受观众欢迎的节目,这一反响与到现场观摩彩排的媒体记者的评价也颇为一致,同时还受到表扬的还有孙涛、黄晓娟主演的小品《军嫂上岛》,杂技《激情爬杆》、《花式篮球》以及中华武术等几个节目。

  由于彩排的时间超出预定结束的时间,不少媒体记者都猜测,首轮之后必然会有节目被拿下,而根据笔者获得的信息,歌曲联唱中的《香水有毒》成为第一位出局者,同时出局的还有负责节目串联的主持人毕福剑,在介绍盲人表演者杨光的模仿秀时,毕福剑的一些自由发挥成为其出局的主要原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