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回应饰演潘金莲话中有话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6 16:47:12   来源:   

由刘伟强执导的新版《水浒》目前正处在遴选演员阶段,前些日子传出邀请“韩国小天后”宋慧乔来出演潘金莲的消息,颇吸引大家眼球。

    宋慧乔在中国的知名度因韩国电视剧《蓝色生死恋》在中国广泛播后成就的,她气质清纯,笑靥甜美可人,形象人见犹怜。近年来,25岁丽质天成的宋慧乔正处在女人味十足的阶段,淑女气质不减当年,性感指数一路看涨。如,别的女星瘦脸减肥,她却美食料理照吃照喝,在充足的营养滋润下,体态丰腴、健康,肌肤白嫩、水灵,荣登韩国第一“肌肤美人”宝座。她那张圆润的Baby Face,加上性感的双唇一噘,睁大一双电眼,再加上如雪肌肤,太让男人们想入非非了!据说已经成为广大男性观众的心目中是“最想拥抱”的女星。所以,她这回战胜中国范冰冰、舒淇和刘亦菲等一流女星,成为出演新版《水浒》潘金莲的首选,也是一种必然。

    可见,刘伟强作为新版《水浒》的导演的眼光还是很准的,是得到媒体和广大观众认可的——宋慧乔确实是新版潘金莲的上好坯子,虽然她不是中国演员。但大家也想,韩国女星愿意演天下第一淫妇嘛?可能这只是中国导演单方面愿望吧!所以大家一直在等待韩国小天后的回应。

    韩国真不愧是中华文化圈的国家,知道《水浒》一剧的份量,更颇能领会潘金莲一角的复杂内涵,所以,传闻刚一传出,这不,宋慧乔就借来中国做代言广告的机会,及时回应了被邀演潘金莲一事,她已经表示,如果能得到刘伟强的邀约,她本人会感到非常高兴——看来是欣然同意了!

    但宋慧乔后来的两句话让人听出点弦外之音来,因为她在回答“最想合作的中国艺人是谁”时,报出了巩俐、张曼玉两位女演员的名字,紧接着又说:“我最希望和梁朝伟合作,这句话,我每次来中国都会说。”这是什么意思?莫不是想让巩俐饰演阎婆惜、张曼玉演扈三娘来陪她吧?!而且她特别强调:最希望和梁朝伟合作——莫不是要求梁朝伟来演西门庆与她配对手戏吧?她如果把这当为饰演潘金莲的前提条件提出来,导演刘伟强能接受嘛?关键是梁朝伟能干嘛?就说梁朝伟愿意和小天后上床滚着演激情奸情戏,刘嘉玲干嘛?

    不是我多疑,是天下女星看到梁朝伟与汤唯在《色·戒》中折腾出露三点的床戏后,心里没不痒痒的,“韩国小天后”说:“我最希望和梁朝伟合作,这句话,我每次来中国都会说。”这意思说的太明不过了,迫切度已经溢于言表了,我看导演刘伟强有点思想准备为好,最好是摸清梁朝伟的意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