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贤齐打通关 终于吻到范冰冰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8 08:15:09   来源:   

任贤齐一直想和范冰冰拍吻戏的美梦,终于在电影「合约情人」中一偿宿愿!不过,导演张坚庭却大爆,原本剧本中是没有吻戏,因为任贤齐常送礼巴结,才附加的添加这场吻戏,「其实想跟范冰冰拍吻戏想很久啦!」任贤齐贼贼的笑说。

纬来电影台农历春节假期新片连连,除了自制电影「我的右腿」外,除夕夜起连连首播「合约情人」、「佐贺的超级阿嬷」、「帮派份子千金逼我嫁3─家族复活」等。

导演张坚庭爆料说,范冰冰在拍「合约情人」时,原本拒绝穿太曝露的衣服,因为她担心自己的腿不好看,「我对她说,这是拍戏需要,你一定要穿低胸衣服,把好身材展现出来!最后她欣然接受了」。

导演张坚庭更透露:「任贤齐在拍片时,经常请剧组吃饭,我就送了一个礼物给他,就是吻戏」;他还说:「当时在场的小齐的粉丝还很不高兴,范冰冰的经纪人也很纳闷:这是剧本中没有的,在搞什么」。不过拍完后,任贤齐送了一个手表给他表示感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