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戏男主人公猝死 超模莉莉与希斯绝缘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8 09:06:34   来源:   


主演「断背山」大红的希斯莱杰猝死,英国超级名模莉莉与他同片演出的机会提前退出。

英国超级名模莉莉柯儿往电影界发展,在两部电影演出小角色后,有机会参与希斯莱杰的新片「帕拿斯的异想世界 (暂译)」,没想到希斯莱杰猝死,本片能否完成拍摄还说不准,以致她短期内无法在大工本制作的电影露面。

红发超模 身价3亿 英国年轻富豪排名83

莉莉14岁时在街头被星探发现,走上伸展台,并成为少数红发超级模特儿,2004年底获选为英国「年度模特儿」。身高179厘米的她去年第二度入围「年度模特儿」决选名单。香奈儿、凡赛斯、LV等精品的时装展,都有她的倩影,Vogue 等时尚杂志也看得到她。

根据英国媒体去年报导,她已拥有六百万英镑 (约台币3亿7874万元)财产,在英国年轻富豪中排名83。虽然年纪轻轻就名利双收,莉莉并未得到大头症,大家都说她平易近人。

公益环保样样来 捐半身石膏像在站点募款

莉莉得天独厚,可是她并未像一般明星名流以享受物质生活为优先,反而积极从事公益和环保活动。她是扶助弱势儿童组织「全球天使」的大使,也参与帮世界各地穷人争取安全饮用水、保障基本人权的团体。她不久前还捐出半身石膏像在eBay拍卖,为公益团体募款。

身为名模,钻石珠宝是少不了的行头,可是开采钻石、黄金会破坏环境且造成污染,莉莉知道非洲国家波札纳为了钻石矿,强迫布什曼原住民迁离祖居地后,决定不再拍De Beers 广告。她也身体力行环保,常提曾在世界各地造成抢购风潮的Anya Hindmarch购物袋 (也就是上面印有「我不是塑胶袋」那个啦)。

准剑桥大学学生 高中科科拿优 才貌双全

莉莉已申请剑桥大学获得录取,想主修社会和政治科学,但为了演艺事业暂时放弃书本,两度申请保留学籍。她高中毕业成绩包含英文、历史、戏剧和哲学都拿优,证明头脑和脸蛋、身材一样出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