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茱丽叶 抗老天后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8 09:15:01   来源:   

25年前茱丽叶诺许初登银幕,旋即成为许多男士心目的完美化身,最近她再度成为兰蔻化妆品广告明星,以法式的美丽和优雅成为抗老系行的代言人,也证明43岁她的魅力毫不减色,比起同辈美国女星的境遇要强多了。

茱丽叶接受过无数访问,但在媒体眼中仍然神秘莫测,只要问到私人问题,她总有办法做到既不得罪人、也不透露只字片语。久而久之,没有人再去触碰她的禁忌,所以大家只知道她有一个14岁的儿子和一个8岁的女儿,至于孩子的父亲是谁,大家只能用猜的。

茱丽叶从来没有结婚,最近她开端觉得这难免遗憾,似乎动了嫁人之念。她说,穿白纱步红毯的情境令人向往,但总是和礼堂擦身而过。不是没有人向她求婚,而是时机总是不对,她保持一贯神秘,只含糊的透露有过四次结婚机会,从未帮助对象是谁。

茱丽叶的气质其来有自,平时作画自娱,最近的作品是一系行导演的画像,去年她连拍五部电影,这些导演自然成了最佳模特儿。她说,她的记性绝佳,不必有照片为根据,凭记忆就可以把导演的容貌勾勒出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