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建豪不惧绯闻秘密为廖碧儿筹办惊喜生日派对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8 10:22:40   来源:   


廖碧儿(右)与吴建豪亲昵拥抱,完全无惧绯闻

  廖碧儿早前到台湾拍广告,获拍档吴建豪关心,为她举行了神秘生日派对,还送了礼物和独唱生日歌,令碧儿心情超靓,大赞对方很sweet很可爱,两人还无惧绯闻紧紧搂着拍照,未知此举会否激恼“好友”陈豪。

  碧儿继年前远赴美国为Nike拍摄广告后,最近伙拍同是舞技了得的吴建豪,双双到台湾合作新一辑广告。Vanness除了是男主角外,更特别为广告编舞,虽然两人初初相识,但由于“鬼声鬼气”(同在国外长大),很快便熟落起来。而拍摄期间,Vanness从工作人员口中得悉Bernice翌日生日,表面上若无其事继续工作,实则已秘密为伊人筹备惊喜派对。

  当踏入晚上12时,碧儿独自于跳舞室排练之际,Vanness手持蛋糕并唱着生日歌,与工作人员一起为寿星女贺寿,Vanness更特别为伊人送上生日礼物。碧儿即时感动得到处拍照,更与Vanness紧紧搂着,即使完全胸贴胸亦不介意。而Vanness对碧儿如此热情也照单全收,还竖起拇指示意碧儿是No.1。Bernice表示今年生日很难忘:“我本来想在工作中度过生日,怎知Vanness给了这么大Surpise(惊喜)我,真的很多谢他(为什么这么热情搂着人家?)大家都是鬼仔鬼妹,一个Hug(拥抱)好平常。(不怕传绯闻吗?)这样就传绯闻?那我都有好多个绯闻男友啦。(好朋友陈豪可能会吃醋啊。)这是绯闻。”

  谈到与Vanness首次合作,碧儿力赞对方除了于音乐方面有才华外,跳舞造诣亦相当不俗:“虽然他的样子酷酷的,但原来熟悉后都挺Sweet和可爱,我们常常交流跳舞和Keep Fit心得,见过他跳舞之后,都心思思想再去深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