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众歌星的“奥运攻略” Rain是最大受惠者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8 10:23:52   来源:   

据报道,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受到中国观众欢迎的韩国歌星们都摩拳擦掌,意欲赴中国“分一杯羹”。

  ★Rain:可谓是奥运会最大的受惠者

  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韩流明星就是Rain。他在中国人最喜爱的明星问卷调查中总是名列前茅,可谓火遍全中国,因而备战北京奥运会也最为积极。

  首先,Rain与北京奥运会无线通信领域官方赞助商三星电子签订了一年的广告代言合同,其影响力有望遍及中国大陆。他正在计划担任三星Anycall以北京奥运会为目标的广告代言人及演唱以奥运为主题的广告歌曲等多个活动。

  尤其是,RAIN将要演唱以奥运为主题的Anycall广告歌曲,因此RAIN在中国的人气将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举办而节节高升。中国企业也纷纷向RAIN投来了橄榄枝。最近,中国一家服装企业盛情RAIN为该企业新推出的体育品牌做形象代言。据悉,在中国品牌中启用外国明星做代言,可以说是极其罕见的。

  ★张娜拉、PoPin贤俊:拥有一席之地

  进军中国市场并通过自己不懈努力拥有一席之地的韩流明星,今年也将迎来忙碌的一年。这一代表性人物就是张娜拉。2003年进军中国市场的张娜拉,于2005年作为外国歌手第一个在中国当地发行中文专辑,为实现本地化而竭尽了全力。随后又出演《银色年华》、《刁蛮公主》等电视剧,逐渐成长为能够代表韩国的明星。

  由于进军中国的时间比较早,张娜拉的身价也是顶级明星级别。而且还是中国各地举办活动时邀请海外明星的首邀明星,受中国粉丝的广泛喜爱。

  PoPin贤俊虽然进军中国的时间很短,但其人气却扶摇直上。PoPin舞也给喜欢新鲜且华丽风格的中国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外,他还被中国制作的舞蹈电影《精武门》选中,将唱而优则演。其所属经纪公司方面透露说:“原定计划是在中国停留1个月左右,没想到各地方纷纷发来邀请,所以决定长期停留。随着奥运会的临近,PoPin贤俊将会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

  ★张力尹、韩庚:在韩国培养后转向中国发展

  在韩国培养出的中国明星也抓住奥运这一巨大商机,纷纷转向于中国发展的势头越来越明显。SM娱乐公司培养出的中国籍歌手张力尹和SuperJunior成员韩庚就是代表性人物。两人于1月21日参加在北京奥运会篮球竞技场举行的“2008北京奥运会D-200”演出,同刘德华、周迅等中国大牌明星同台表演。当天,张力尹和韩庚用韩、中、英三国语言演唱了1988年首尔奥运会的主题曲《手拉手》,得到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另外,张力尹还演唱了注入韩国传统乐器奚琴旋律的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举行的歌曲《One More Try》。张力尹将乘着这一势头,下月将在中国发售个人专辑,以提高人气。另外,包括韩庚在内的SuperJunior成员,今年上半年也将在中国发行专辑等,展开忙碌的行程。

  SuperJunior所属经纪公司透露说:“并不是针对奥运会推出专辑,而是恰巧赶上的,预计将受到极大的关注。现在已经开始收到奥运会相关活动节目发来的演出邀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