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春晚成PK台:黄宏和赵本山叫板“小品王”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8 15:03:13   来源:   

27日14时开始,2008年央视春晚开始了第二次带妆联排。联排最大的亮点无疑就是黄宏、巩汉林、林永健的亮相,他们几乎成了春晚小品的新“铁三角”。 赵本山没来,春晚小品的最大亮点无疑就是黄宏,黄宏和赵本山叫板“小品王”已经近十年,就连带彩排,本山也从来都比黄宏晚。 

今年黄宏与巩汉林、林永健组成春晚小品的新“铁三角”,他们已经连续三年在春晚中合作。也就难怪昨天有观众表示,黄宏的小品“和去年的《装修》有点像”,这次三人的表演还是从家长里短的小事情入手。黄宏的身份证、房证、结婚证都锁在箱子里,不想钥匙弄丢了,黄宏只好找来开锁公司的林永健来开锁。林小心翼翼地要求黄宏拿出证据来证明他就是户主,可证件都锁在箱子里,黄宏拿出和妻子董卿的结婚照证明,林认为“现在照片都可以作假”,黄宏无奈,叫来物业负责人巩汉林证明,巩也提出要以证件证明,黄宏以常和老婆进出公寓与巩打招呼为由作证明,巩则表示,“常在一起住的不一定是夫妻。”直到老婆董卿回来,拿不出结婚证,连老婆也不一定就是真的。小品证明现在社会“锁”住的不仅是箱子,还是人与人之间交流的真心。

  这个小品十分符合黄宏以往春晚小品的风格,关注平民百姓家长里短的问题。笑料不少,俏皮话不断,但也很可能一如既往,难留下广为流传的经典台词。董卿的客串表演让现场观众喜出望外,这是继周涛之后,又一位喜欢在春晚小品中“玩票”的女主持。在赵本山缺席的情况下,黄宏表演的小品《开锁》成了全场反响最热烈的节目,总算为第一场彩排中语言类节目全线崩溃的尴尬局势挽回一点颜面。

   叫板归叫板,黄宏与赵本山相比还是相差一成,欢众最期待的还是赵本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