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OBO启动官方粉丝团网 独家披露心情日记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8 15:30:51   来源:   

1月27日在北京恒基广场,华谊兄弟和粉丝网联合主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国内第一份粉丝合约签署。其签署形式就是华谊旗下人气组合—BOBO粉丝团网站正式上线。现场华谊经济副总经理费麟和粉丝网CEO王吉鹏及希望书库副秘书长胡艳辉到场祝贺。

    发布会上,BOBO组合手执象征域名“8666”的金钥匙开启“大门”,宣告BOBO官网正式成立。在对粉丝表达谢意之后,BOBO当即承诺将在官网独家披露心情日记以便和粉丝深入交流。发布会现场播放的BOBO出道至今歌迷们对他的支持的一段视频,让全场气氛温馨。BOBO表示因为有广大歌迷朋友的爱,才能一路走来如此顺利。希望能把歌迷的爱传递下去,希望官网能够成为慈善平台,同时号召大家踊跃加入“BO爱慈善基金”。BOBO还诚意推荐给每位VIP用户一款项链,这也是BOBO最喜欢的军牌设计形式的项链,并且每一款项链都会对应一个VIP号码。心情日记和项链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BO爱书库基金”。BOBO现场演唱了一首意义深远的歌曲《唱歌给你听》送给所有支持他们的人和需要他们关爱的人。

    据了解,BOBO的官方粉丝团网站将实行VIP会员制,每一位加入到官方粉丝团的会员都会有唯一的ID号码,发布会当天付辛博向大家展示了他0305的VIP号码,0419号给到了井柏然。除了这样意义特殊的号码外,每到会员过生日的时候,BOBO组合都会亲自送上温馨的生日祝福,表达他们对粉丝们的爱。每月独家的心情日记,也只有VIP会员能分享BOBO的欢乐和哀愁。拉近了偶像与粉丝的距离,让一个表情丰满的BOBO生活在了官方粉丝团当中。最大的一项优惠制度就在于,VIP会员会凭借自己唯一的ID号码,参加到BOBO的众多地面活动当中,尽显VIP会员的尊贵身份。一系列的BOBO专属物品的网上销售,不但填补了国内明星周边物品市场的空白,更给BOBO的粉丝们提供了广泛的购买的便利。BOBO组合的首批周边产品也将在2月上线,公开出售。华谊期望通过成立官方粉丝团的举动,不但为BOBO组合寻求到一个对艺人有益,也对粉丝有利的合作模式,更为整个内地的娱乐产业带来一些新的思考和经验。”对于BOBO组合这个“开路先锋”,华谊经纪的高层充满信心。

    BOBO官网由华谊兄弟和粉丝网联手打造,所有会员均实行VIP制,不仅维护了粉丝的利益,也对拓宽艺人商业开发之路做出了积极尝试。粉丝网CEO王吉鹏称,“BOBO官网的成立将对整个娱乐产业格局产生深远影响,这也是中国娱乐产业与国际接轨迈出的重要一步”。

    成立慈善基金一直以来是BOBO的心愿。之前,BOBO组合赴港参与了“COTTON USA生命旅程慈善月历”的拍摄,最近又担任了“爱心点亮回家路”的爱心大使,每次的活动都让BOBO组合的两位成员感触颇深,他们想做得更多。“去年年底的时候,我们把家里,还有存放在公司里的,歌迷给我们的玩偶、书籍,整整10大包东西请人送给了北京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希望他们能喜欢。”平日里对趴趴熊爱到痴迷,谁都不舍得给的井柏然,对于福利院的孩子却非常慷慨,“贡献”了不少他的私藏宝贝。“其实,我们本来还准备去养老院看一下爷爷奶奶们,围巾都整理出来差不多100条了,可年底的工作实在太多了,没去成,心里总觉得有什么事情没做成。”如今成立了BOBO爱心基金——BO爱书库,算是从另一种程度上弥补了BOBO组合的一个遗憾。这次官方网站的上线拍卖的心情日记和BOBO项链所得善款全部捐赠到“BO爱书库基金”是BOBO08年新年最高兴的一件事情。BO爱书库,隶属希望书库,是1994年以来、由冰心老人倡导立项的专门公益项目,实施了十多年。BOBO组合将每周拿出一件他们的私人物品进行网络义拍,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BO爱书库,做慈善用途,给贫困地区的孩子购买书籍。同时,通过官方粉丝团售卖周边产品收益的一部分也将投入此基金。“BO爱书库,不但是BOBO的爱心书库,我们更希望是能传播爱的书库。所以,今后请不要再给我们送礼物了,把你们对我们的爱给到那些更需要帮助的小孩们,这样我们会更开心!”BOBO组合呼吁支持者们不送礼物,送爱心。同时,BOBO周边物品销售产生的利润也会给“BO爱书库基金”源源不断的输送新鲜血液,让慈善书库茁壮成长并日益壮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