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同情阿庞情路坎坷 赖雅妍愿传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9 08:37:55   来源:   

纬来自制数位电影「帮派份子诊所」围炉庆杀青,饰演护士长的阿庞今天坦言感情路坎坷,谈了三次感情都无疾而终,甚至被伤害很深,明天过生的日他趁机许下来年感情路更顺。在片中与阿庞同时爱上王耀庆的赖雅妍,现实生活也单身,她心生同情地对阿庞说:「我愿意和你传绯闻啦!」

「帮派份子诊所」杀青,演员王耀庆、赖雅妍、阿庞今天齐聚一堂「围炉」,提前过年。首次尝试喜剧的赖雅妍直说自己个性大剌剌,装不出可爱清纯的小护士;但一旁王耀庆猛吐槽说,如艺人片中角色和现实生活一样,这样演技就不会进步,言下之意指赖雅妍的演出没挑战性。赖雅妍不甘示弱的说,电影里的角色的确不太像她!

赖雅妍表示,觉得最困难的是要装出可爱的语调讲「嗯」。她说,这部片的演员都是舞台剧出身的硬底子,大家都用丹田在对戏,相形之下她就细腻很多;但是要讲出小女人的那种「嗯」,导演要她再动作大一点、语调夸张一点,对于首次演喜剧片的她来说,真是一大突破。

在片中饰演护士长的阿庞,这回也牺牲形象穿起娘娘腔的护士服,片中还得暗恋王耀庆。阿庞说,这样反串对他而言轻而易举,他还能摆起莲花指装的更彻底!明天是阿庞三二岁生日,通过围炉提早庆生的他坦言感情路向来坎坷,谈了三次感情都无疾而终,甚至是被伤害很惨的结局,今天趁机许下来年感情路更顺。

同样单身的赖雅妍说,她最近也没人追、没桃花,不过听阿庞的遭遇很可怜,她心生同情地说,愿意和阿庞传绯闻。

至于两个小孩的王耀庆,过年要带着小孩放鞭炮,他说,他们家是不放则已,一放就要放很多,别人放五枝冲天炮,他们家就要放五百枝,这样才热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