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室3度访台 中文谢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9 08:53:30   来源:   


安室奈美惠昨天来台举行演唱会前记者会。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昨天3度访台,吸引上百位粉丝接机争睹偶像,她头戴鸭舌帽子、穿着时尚的黑色大衣、牛仔裤现身,由于演唱会票房开出红盘,安室态度轻松。安室退出机场时,看到歌迷行队欢迎,不时露出微笑,亲切地跟歌迷挥手。

安室此行来台2天1夜,宣传4月12、13日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她在记者会换穿小碎花罩衫,秀出刚剪短的长发,显得精神奕奕,知道台湾演出票房一扫而空,安室特别以中文跟粉丝说「谢谢」。

她笑说,每次来台前最期待能购物shopping和大啖美食,但为了备足演唱会体力,安室苦于维持身材,将体重保持在40公斤,深怕太瘦太胖都会影响表演。

昨晚接受侯佩岑、方念华的访问后,主办单位带她到「凡间食谱」餐厅吃台菜,满足她品尝美食的愿望。

众多安室迷期待偶像能高唱中文歌,让歌迷一饱耳福,行程满档的安室不敢一口答应,就怕开出空头支票,仅允诺会抽空练习中文歌,希望4月时能给歌迷一个惊喜。

安室4年后再度开唱魅力不减,演唱会门票开卖后,2小时售出近万张,当前仅第2场剩余千张门票,她今天下午将搭机返回日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