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哈利-波特”结束姐弟恋 只因贫富差距大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9 10:01:36   来源: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和前女友劳拉·奥图勒一起散步(资料图片)


在舞台剧《恋马狂》中两人赤裸相见

  “哈利·波特”丹尼尔·拉德克里夫日前与女友劳拉·奥图勒分手,这段姐弟恋不到一年就正式画上了句号。

  18岁的丹尼尔与22岁的劳拉·奥图勒因舞台剧《恋马狂》结缘。当时劳拉仅仅是剧中女一号的B角,但拉德克里夫却对她情有独钟,可谓一见钟情,剧中两人也正好有一些对手戏,这更使得他们的恋情白热化。但最近,劳拉却表示,他们不再是恋人,以后将恢复和保持朋友的关系。“丹尼尔和我仍然是朋友,我们之间没有矛盾,我们只是想现实一点。”22岁的劳拉长相一般,身材也不属于苗条性感的一类,并且至今仍是个平日还需打工端盘子维生的小演员。而众所周知,丹尼尔因为主演“波特”系列影片目前家产已经达到2000万英镑,很多女影迷都对他很痴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