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 影帝影后再下一城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9 14:06:19   来源:   


丹尼尔·戴·路易斯获得影帝


茱莉·克莉斯蒂封后


大奖当天纪念刚去世的希斯·莱杰


布拉德·皮特携怀孕的妻子安吉丽娜·茱莉上场,大晒甜蜜

  本月27日,第14届美国演员工会大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隆重举行,在编剧工会特别通融下,这一颁奖活动成为今年到目前为止,唯一有星光照耀的颁奖活动。如果编剧罢工对奥斯卡奖的颁奖晚会造成负面影响的话,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会可能是好莱坞最热闹的聚会了。丹尼尔·戴·路易斯和茱莉·克莉斯蒂称王封后,这是两人继之前举行的金球奖上获得剧情类最佳男女演员之后再下一城,他们离奥斯卡又近了一步。最佳女配角奖则由从业至今已长达68年的鲁比·蒂爆冷斩获。《老无所依》则斩获最佳群像演技和男配角奖。

  当天,丹尼尔·戴·路易斯以《未血绸缪》又抱回了一个最佳男演员的奖座,他在领奖的时候,向上个礼拜猝逝的澳大利亚男演员希斯·莱杰致敬,他称赞希斯·莱杰是一个独特的演员,特别是他在《断背山》里的演出,已经臻于完美。丹尼尔说他要把手中的奖座,献给希斯·莱杰,真情流露的发言,获得台下热烈掌声。

  此外,《谍影重重3》和《24小时》获得美国演员工会首次颁发的最佳特技合成奖。

  编剧工会与演员工会相互支持

  奖项是在对演员们致敬的大型典礼开始前宣布的。美国演员工会奖通常是金球奖和奥斯卡奖的小兄弟,但由于编剧罢工,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晚会成为好莱坞今年电影颁奖季节最大的庆祝活动。由于美国编剧工会罢工,它拒绝允许其成员参与金球奖颁奖节目,金球奖被迫取消,它只是进行了一个没有众明星参加的新闻发布会。出于同样的原因,将于2月24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晚会的前景还不确定。但是,由于演员工会一直支持罢工的编剧们,编剧们也转而支持美国演员工会的颁奖晚会。

  美国演员工会主席艾伦·罗森堡称:“我们对我们与编剧工会所达成的团结一致感到自豪。我们的成员对此表示理解,我对他们做出的不参加金球奖典礼的决定所感动,我们获得提名的演员们,这是一个困难的时刻,但也是一个令人感到满意的时刻。”

  美国演员工会奖通常是奥斯卡奖项可靠的风向标,主演《女王》的海伦·米伦、主演《末代独裁者》的弗雷斯特·惠特克、主演《追梦女郎》珍妮佛·哈德逊在获得演员工会奖后都获得了奥斯卡奖,不过,相当于奥斯卡最佳电影奖的美国演员工会总体表演奖的预测则不那么可靠,去年获得美国演员工会总体表演奖的《阳光小美女》在角逐奥斯卡最佳影片时输给了《无间道风云》。在获得今年美国演员工会总体表演奖提名的影片中,只有《老无所依》一部影片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提名。

  红地毯

  两个大肚婆最耀眼

  今年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晚会的计划要比过去更为隆重,因为这是演员工会奖活动75周年,颁奖晚会将再现上世纪30年代的场景,美国演员工会是于上世纪30年代建立的。但天气给颁奖晚会带来了一些麻烦,暴雨已将红地毯的一部分打湿了,组织者不得不搭一个塑料帐篷来保护众明星。

  当雨开始减弱,阳光透过云彩,众星纷纷亮相红毯,星光闪耀。好莱坞大牌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乔治·克鲁尼、汤姆·克鲁斯和罗素·克洛等都在洛杉矶神殿剧院的红地毯上亮相,无奈天公不作美,阴雨的天气,加上希斯·莱杰猝逝,让颁奖典礼增添了些许阴沉的气氛。

  不过,布拉德·皮特与妻子安吉丽娜·茱莉携手上场,大秀恩爱甜蜜。之前被拍到已怀孕数月,而且有可能是怀上双胞胎的安吉丽娜,穿了一袭宽大的露背长裙,掩盖隆起的肚子。目前皮特夫妇已领养三个孩子和育有一女。

  女星凯特·布兰切特也是身怀六甲,一身黑色小花裙裹着肚子隆起的身材,翠绿色的耳坠映衬雪白肌肤,仍然显得很性感。38岁的凯特·布兰切特,婚姻生活一直极为稳定美满,与身为舞台剧编导的丈夫安德鲁·阿帕托恩爱非常,目前育有两个分别为5岁和3岁的儿子,去年11月初,布兰切特透露再次怀孕,预产期是今年4月。

  此外,今年的女星一反以前黑色一统天下,晚礼服颜色多彩,在红地毯上争妍斗艳。《绝望主妇》中的女星的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