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演员工会颁奖礼 皮特拥吻大肚婆朱莉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9 14:50:43   来源:   


安吉莉娜·朱莉身着剪裁宽大的裙子在布拉德·皮特的陪伴下踏上红地毯,引发媒体猜测其再度怀孕。

    没有颁奖礼的颁奖季节很难称之为颁奖季节,当美国编剧工会罢工令今年的好莱坞颁奖季节集体“无礼”之后,只要一有机会亮相,憋坏了的演员们就倾巢而出。在金球奖草草收场,奥斯卡前途未卜的2008年,过去在好莱坞颁奖季节里充其量只能位列“老三”的美国演员工会颁奖礼,因为得到编剧工会“网开一面”不受罢工影响,因而成了最星光灿烂的盛事。科恩兄弟的《老无所依》获得了分量最重的全体表演奖,为奥斯卡征程添上了一枚重要的砝码。

    事先得到了编剧工会的特别许可,美国演员工会的颁奖礼于当地时间上周日晚在洛杉矶举行,由于这场颁奖礼可能是本年度好莱坞颁奖季节里惟一一次通过电视直播露面的机会,因此众多明星都抓紧机会博出镜率。布拉德·皮特、安吉莉娜·朱莉、汤米·李·琼斯、乔治·克鲁尼、汤姆·克鲁斯等大牌均踏上了红地毯,连准妈妈凯特·布兰切特也挺着大肚捧场,尽管今年没有人给他们写串词了。


朱莉和皮特幸福拥吻

    《老无所依》大胜

    科恩兄弟的《老无所依》获得了分量最重的全体表演奖,此外,片中演员哈维尔·巴登还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巴登将获奖感言献给了科恩兄弟,他说:“兄弟,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份工作,谢谢你们的努力工作。”此前,这位来自西班牙的男星还获得了金球奖的最佳男配角奖,自此,他距小金人仅一步之遥。在上台领取性质近似于“最佳影片奖”的全体表演奖时,《老无所依》中的主演乔什·布洛林说:“这已经是哈维尔·巴登获得的第497个奖了。真令人伤心啊,对我们这些剩下来的演员而言,这真是个伤心的事实。”

    戴·刘易斯缅怀希思·莱杰

    《血色黑金》中的丹尼尔·戴-刘易斯和《柳暗花明》中的朱莉·克里斯蒂分获影帝和影后殊荣。在上台领奖时,戴-刘易斯将这个荣誉献给了上周过世的男演员希思·莱杰。“在《断背山》中,他的表现无人可以取代,他是那么完美。片尾的那段戏是我所看过最感人的一段表演。”《美国黑帮》中的女演员露比·迪战胜了凯特·布兰切特,获得了最佳女配角奖。

    当晚的明星对编剧工会罢工一概选择“失忆”,只有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的朱莉·克里斯蒂在发表得奖感言时说:“能从自己所属的工会领导这个奖,感觉真好。尤其是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都强烈地意识到了工会的重要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