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布兰妮与经纪人发生争执 坐在路边哭泣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9 16:52:43   来源:   

小甜甜布兰妮的世界再次陷入疯狂。美国usmagazine网站报道,周一晚上,布兰妮与她的好友兼经纪人Sam Lutfi争吵之后,一个人坐在路边哭泣。周一晚上六点,有目击者看到布兰妮冲下Sam Lutfi停在布兰妮家门口的车,然后坐在路边,摄影记者拍下了布兰妮满脸泪水的画面。

布兰妮哭的很伤心

  知情人透露,两人之间的冲突是由Sam Lutfi坚持让布兰妮与她母亲讲话而引发的,布兰妮的母亲Lynne周一早些时候抵达洛杉矶。Sam Lutfi希望布兰妮可以见心理医生,并拒绝让布兰妮见她现在的摄影师男友Adnan Ghalid。

哭花了的脸

  接着,布兰妮与另一位叫Filipe的摄影师进了自己家,但是她拒绝让她男友Adnan Ghalid进家门。

  晚上9点07分,布兰妮的父亲杰米-布兰妮也到了现场,在门口坐了几分钟,接着进了布兰妮的家,布兰妮的母亲随后也赶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