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234万 阿汤哥拥Ducati重摩托车

http://www.yule.com.cn 2008-01-31 09:54:04   来源:   


阿汤哥是Desmosedici RR知名车主。

身为MotoGP新任世界冠军的义大利知名车厂Ducati,2007年底推一款全球限量高技术MotoGP复制品「Desmosedici RR」,酷爱重型摩托车的汤告鲁斯就是全球1,500名车主之一,更是首批交车的知名车主。

过去被视为英国TRIPLE死忠车主的阿汤哥,本月初以72,500美金(约台币234万)买下义大利知名品牌Ducati,正式成为「Desmosedici RR」的车主。这辆车被誉为竞赛版的道路版复刻品,全车搭载航空间技术的钛金属、镁、碳纤维材质,动态性能被视为道路版之最,每小时时速可达200英里以上,随着Ducati拿下MotoGP冠军后,身价水涨船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