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希斯葬礼敲定 老爸赴美整遗物

http://www.yule.com.cn 2008-01-31 09:56:32   来源:   


希斯莱杰葬礼可能于周四或周五在故乡澳大利亚珀斯举行。

「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男主人公希斯莱杰(Heath Ledger)的葬礼计画于本周四或周五在故乡澳大利亚珀斯举行,他的父亲金莱杰前天已亲赴纽约整理儿子的遗物。

美国「纽约新闻报」(New York Daily News)昨天报导,金莱杰上周六在洛杉矶出席私人追悼会,和希斯的2位前女友蜜雪儿威廉丝、娜欧蜜华兹碰面,蜜雪儿也带了他和希斯生的女儿玛蒂妲前去见祖父。随后金莱杰在周一飞到纽约,晚上10时抵达希斯去世的集资楼,在保镳陪同下从后门入内,1小时后步出集资楼,没有和聚在集资楼门前的粉丝说话,直接上车退出。

报导中指出,希斯的葬礼不对外公开,希斯将躺在价值25,000美元(约台币80万元)的红木棺材中长眠,他就读过的初中,将为他举行追思会。

美国「时人」(People)杂志报导,和希斯合演「断背山」的杰克葛伦霍终于打破沉默表示:「希斯的死,是我人生最痛苦的时光,我比很多人都更难过。」杰克当前在新墨西哥州拍新片「Brothers」,希望藉任务度过哀伤时期。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却报导有一位男子冒名金莱杰,打电话给汤告鲁斯、约翰屈伏塔,据报导该男子向阿汤哥要求「感情上的支持」,向约翰屈伏塔要求「飞来美国的机票」,约翰的经理人证实没答应他的要求,纽约警方已展开调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