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雅贤扮老太婆 晋升女主人公

http://www.yule.com.cn 2008-01-31 10:03:20   来源:   


李雅贤(右)在「爱恨一线间」挑大梁。

韩星李雅贤因「我叫金三顺」中演金三顺的二姊走红,戏约一夕之间暴涨,为追求演技,她选的角色不再是美美的女性,纬来戏剧台将播出的新戏「爱恨一线间」,她就挑战演位老太婆,果然大获好评。

李雅贤出道得早,22岁就曾经拿下KBS的演技大赏新人奖,之后演了「那女人的家」、「纯真年代」等戏,直到演了「我叫金三顺」剧中三顺的时髦二姊才崭露头角,后来在「爱恨一线间」、「坚强的野花」中更是当起一线女主人公;在「爱恨一线间」中,李雅贤饰演被丈夫抛弃的糟糠妻,丈夫外遇生子后却不幸车祸过世,婚外恋中的第三者把小孩丢给李雅贤扶养,后来李雅贤自力更生在超市任务,还被集团小开追求。

戏中感情生活精彩,戏外李雅贤的感情也是甜蜜蜜,拍摄「我叫金三顺」时,她和交往近3年的经纪公司老板男友,步入红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