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乡村爱情》编剧钟爱农村题材 08年新作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08-01-31 12:55:35   来源:   

电影《男妇女主任》的获奖,电视剧《乡村爱情》的热播,让这些作品的编剧张继成为中国农村题材影视的高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继细说2008年的打算,农村题材精品影视一部接一部。

  由张继担任编剧、与全国妇联合作的农村题材电视连续剧《女人的村庄》,将于5月中旬开机拍摄。张继透露,以往只做编剧的自己,还将是《女人的村庄》的制片人。《女人的村庄》将是第一部全面表现中国农村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的电视连续剧,这部戏的主角是女性,将不设男主角。《女人的村庄》剧本第一稿已经完成,预计在2009年播出。

  同样准备在5月份开拍、由张继担任编剧的农村题材电视剧是《村里来了个大学生》,该剧将在济南市的平阴拍摄,目前剧本已经写了7集。《村里来了个大学生》讲述了大学生在农村创业的故事,故事的背景在济南。

  而由张继担任编剧、在枣庄拍摄的农村题材电视连续剧《石榴花开》,目前正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反响很好,相关的卫视台将在3月底4月初播出。

新闻表情